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三昧堂自創戲偶個展,新光三越強力募集「拍偶高手」!(即日起-2013.12.31)


三昧堂自創戲偶個展

展出時間
2014.01.17()-02.12()

每一尊偶擁有不同的個性與風格,觀看偶的感覺也迥然不同,用不同的拍攝角度、動作所呈現出來的氣勢也不同,快拿起您的相機,
拍下每尊偶美麗的瞬間,讓偶迷們都能欣賞栩栩如生的布袋戲偶吧!

募集時間 即日起-2013.12.31(
募集於各地拍攝三昧堂出版自創偶的照片,即可於展覽期間2014.01.17()-02.12()讓觀展民眾填票選單票選,於檔期結束票選

10名即可獲得『三昧堂相關系列贈品』乙份並將得獎作品公佈於活動宣傳各網站。

☆☆活動辦法注意事項   
1. 照片徵件之作品,應交付原始檔案最低畫素為1600*2400上規格之JPG檔,寄送至 marketing.jhongshan@skm.com.tw標題請註明『強力募集拍偶高手徵件』
    每人多投稿2張作品。
2.E-mail
請檢附個人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照片地點、偶的名稱。
3.
參加者同意無償授權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於館內陳列、官網、facebook、三昧堂facebook、龍圖騰官方網站、facebook使用其照片至2014/02/19()
4.
請勿使用他人拍攝之照片,如有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者,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5.
拍攝之偶必須為三昧堂自創戲偶之偶。
6.
所有參加徵件之作品,僅於展期期間使用,並將由新光三越選出前30名,入選作品將展示於三昧堂台南中山店展場內。
7.
贈品品項:
   
第一名-第三名:新光三越獎狀乙張+封神未來式限量海報乙張
   
第四名-第六名:新光三越獎狀乙張+玩藝布袋戲寫真書乙本(含七位老師親筆簽名)
   
第七名-第十名:新光三越獎狀乙張+筆記書乙本(含七位老師親筆簽名)
8.
主辦單位將在2014.02.14()主動通知得獎者,贈品請於2014/02/14()-02/20()期間持本人證件至13F贈品處領取。
9.
新光三越保有活動修改之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依現場公告為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